您目前的位置:
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 1112場 重要日程公告
2023.01.10

111學年度第二學期之國際運算思維挑戰賽即將展開,挑戰賽重要日程如下:

報名期間:2月20日至3月24日(同時開放新加入教師註冊;教師登入後,點選「管理班級」即可為班級學生報名)
練習時間:4月10日至4月14日(已報名學生可登入練習)
挑戰期間:4月17日至4月28日(教師可於報名時,選擇挑戰期間內的一節課實施

成績與參與證明公佈時間:5月19日。

* 111學年度第一、二學期使用之任務相同。

關於帳號、報名等問題,請詳見FAQ常見問題。

* 因系統分流作業,將於3月27日至4月7日暫停服務;如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
挑戰賽最佳瀏覽環境為 Chrome 90.0 或 Firefox 8.0 以上版本。
練習期間,每位學生皆可登入一次熟悉挑戰操作(詳見),請有需要練習的學生多多把握。練習不計分,若無需練習亦可不用進行。唯每晚23:30分至隔日凌晨6:00為系統更新時間,練習請避開該時段。謝謝。

挑戰賽介紹請詳見挑戰賽官網

相關文章